close
我的栋梁王子阿!!今天第一天就衰了!!!其实其他的老师都还不错啦~~只是。。。上muet的老师好恐怖哦!!!她竟然说,for my class your english must get minimun band 4,if not ,please dun enter my class!!!我的栋梁王子阿!!!我的英文最多也只能到band3阿!!!你杀了我吧!!!怎么办呢???也只能顶着上了。。。

今天认识了几位新朋友,迟点再介绍给大家认识。。。哈哈。今天的课上都三点,过后就去找小公主,因为要还钱给他,后来王子说他在龙猫哥哥那里~~所以就下去找他咯~~~在此,完全已经的没有了那种心跳的感觉,紧张的感觉也没有,面对着他,心情,很平静很平静。。。就真的像是以前的那种好朋友的关系。最起码的我觉得是这样。。。

跟他待了,还蛮久的~~~因为要等小公主放工。。。其间,无意间看到他电话的screen protected,那是一个女生的照片,哈哈,我当场喊了出来。。。喊什么???我竟然喊了好才。。。幸好。。。
他们都傻傻的看着我,我只是微笑的带过,哈哈。。。为什么会喊好才???喊幸好???因为好才在昨天的时候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了,不再去想了,要不然今天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,我应该会很伤心吧~幸好的是因为,我们有说到小公主和少爷,后来他说,对我来说,现在我不想拍拖~~~这就是幸好的。。。因为如果现在的我还在期待的话,还没想通的话,听到这句话后应该就会大哭一场吧~~哈哈。。。

我终于见到王子咯~~~可是,不是一灰姑娘的身份~~而是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去见他的~~~哈哈,刚好~~王子是名门贵族~~~普通人的我~当然也不会扯得上关系啦~~~

今天就到这里咯~~明天继续吧~~~大家晚安~~~~ ^^

PS:刚用一天的包包竟然坏掉了!!!心痛啊!!!可怜的我。。。真的是祸不单行啊~~~英文必须努力中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鹿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