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进入学院生活已有一个星期,可是还是有很多的东西都还没有适应。就连去课室的路,我都还认不到。。。哈哈,实在太大了啦。。。

昨天,上完华语节,正要下楼时,遇到了一个人。。。一个。。。本来就不应该再遇见的人-David

Erm...离现在,应该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见了,而离当初的事情应该。。。都已经有四年或五年了吧。。。遇到他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呆掉了。。。但看来他也是一样,一样的惊讶。。。哈哈,我想,我们都一样吧,没有想过会再遇见对方了,其实,我知道我们或许总有一天会遇到,因为当初美丽就已经告诉过我,我们是同一个学校的,迟早都是会遇到的。所以我本来就已经知道我总有一天会遇到他,而他,我想他是完全没有想到会再遇见我吧,应该说,他应该没有想到我会去tarc读还是拿stpm的那种。。。

我想。。。我们两个都没有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对方吧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都那么多年啦~见到他,还是觉得很伤心。。。其实当初谁对谁错,都已经过去了吧,当年的事情,我其实都不太记得了。。。很多年都没去想了,遇见他,所有的记忆,又从新的,浮现在脑海中。。。周会的情形,kuantan沙滩的情形,宿舍的情形,和。。。最后的那通电话。。。应该是说,最后的那封信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就连你给我的那封生日卡,我都依然留着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太多的误会了,真的,太多的误会了。。。我明明知道那是个误会。。。为什么不去解释呢???不。。。不是我不去解释。。。而是 。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去解释。。。其实我为什么要去解释呢??我并没有错啊。。。现在就算是遇见他,我也可以挺着胸膛的走到他的面前啊!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??!

我知道原因。。。我知道为什么我做不到的原因。。。因为我在等他跟我说那三个字。。。等那三个我想在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等到的三个字。。。对,他欠我的三个字。。。是我太过于执着了吗?还是因为什么呢???我不知道。。。好吧。。。承认了,承认这么多年来,我的却是放不下的。。。我依然很在意,在意那最后一通的电话,在意那最后一封的信息。。。在意那我永远等不到的三个字。。。我很想哭。。。真的很想哭。。。可是我能找谁来哭,找谁来说呢???如果那三个字我等到的话,我一定会很开心的,但我相信应该不可能吧。。。哈哈

你知道吗david...这几年来我一直在等你说那三个字。。。那三个你欠我的字,三个我永远等不到你说的字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我只希望你能跟我说声对不起,对你发给我最后的那封信息和最后的那通电话。。。说对不起对你来说很难吗???对啊。。。看来的却是很难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鹿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