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总共遇见了他三次!两次在走廊,一次在图书馆。可是我三次都不敢正面望他,我都是低着头走的。。。可是,我为什么要这样???就如我所说的,我并没有错啊???可是我为什么要低头???对!我没做错事情,我没有必要低头!我发誓下次如果再遇见的时候,我绝不低头!我要抬头挺胸的从他面前走过,我要光明正大的在他面前走过!绝对,不再逃避!

今天跟A先生去吃东西,晃了一下,然后又回tarc借书。。。==晕,如果不是因为A先生要回tarc...我也不会在一天里面遇他三次!给美丽小姐说对啦~我们两个遇到的机会几乎是65:35,不管如何,兜兜转转,又一天过去了~今天diploma的开课。。。当然也有遇到了很多中华的啦~~~老人家少爷先生也开始来上课咯~~哈哈~

今天累死了!要好好的睡一觉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鹿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